calm.

“ 春 日 宴 ”

爱(Ren&Gorya)三

  好久不见,最近太忙了,等忙完这几天,一定加更。

  1000+ 这一篇就是一个小甜饼,带带剧情,为后面做铺垫,大家食用愉快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回到家,Gorya让Ren在沙发上坐好,自己进了厨房,给Ren煮蜂蜜水。


  Ren看出来了,Gorya是真的生气了,他也不敢现在去惹Gorya,他害怕Gorya真的会不要他。他的脑袋一直很晕,但是为了见到Gorya,他直接开车到楼下。


  他也现在不知道要怎么做,就一个人乖乖的坐在沙发上。Gorya从厨房里端着蜂蜜水走出来,就看到Ren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  “P'Ren 先起来把水喝掉在睡觉,不然明天早上会头疼的” 


  “Gorya,我错了,不要离开我,我不想和你离婚。你不可以和别人跑掉,就算是和我长得像也不行,只能是我。”Ren环抱住Gorya的腰,从Gorya的视角只能看到Ren的头顶。


  Ren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,可是没有得到Gorya的回应,他刚刚一抬头Gorya就捧住了他脑袋。Ren看到Gorya的眼睛,眼睛里的倒影全都是他,只是有一点不好,因为Gorya的眼眶里又有眼泪在打转。Gorya慢慢低下头吻上了Ren的嘴,好像在回应Ren刚刚说的话。Ren感受到小姑娘的吻,怔了一下,立马找回了主动权,用手将Gorya揽入怀里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  在Ren放开Gorya之后,Gorya的脑子都还是不清醒的,她只知道在听到Ren的告白的时候,她只有一个想法,就是吻他,她也的确这样做了。只是现在有点害羞,怎么可以在这种时候主动呢!!!


  “你快点把蜂蜜水喝了。”Gorya说完之后就站起身打算逃离这个是非之地,Ren看到Gorya红红的耳朵就知道小姑娘害羞了,便没有继续逗她,Gorya也跑去了厨房


  Ren乖乖的吧水喝了之后,把杯子拿到厨房。


  Gorya站在橱柜面前,突然感觉被一片阴影罩住了,她转过身,就感觉双脚腾空。“啊,Ren你干什么。”


  找不到支撑点,Gorya就只能双手环抱着Ren的脖子,Ren把Gorya的腿也环在他的腰上。


  Gorya不是没谈过恋爱,她感觉这个姿势有点奇怪,她不知道为什么在Ren的面前她会那么容易脸红。


  “干嘛突然把我抱起来,还有你这个人怎么走路没声啊,吓了我一大跳。”Gorya捶了一下Ren。


  Ren全程都是笑着的,哪怕被Gorya打了一下,他也不恼。看着Gorya气鼓鼓的小脸,有点像一只河豚。‘想掐一下’Ren心里面想着。


  Gorya见这招对他没效,便故意揉乱了他的头发,看着被自己的杰作,也不怎么气了。


  “我就是太想你了,今天晚上你陪我睡觉好不好,我们不要分房睡了,我想抱着我的香香老婆睡觉。”Ren今晚特地和MJ还有Kavin他们学习了怎么讨女孩子欢心,特别是喜欢自己的女孩子。


  Gorya感觉今天的Ren和平时很不一样,“Ren你是喝多了吗,清醒一点。”


  Gorya建立好的心理在今晚全部都崩塌了,她真的没办法拒绝Ren。


  “没有,我只是看清楚我的内心了,我爱Gorya,我爱我的Gorya。”Ren就知道在面对Gorya时打直球是最好的办法。


  Gorya没等Ren继续说话,又一次吻上了他的唇,比前一次更加激烈。


  Ren抱着Gorya进了卧室。


  “Gorya,我爱你”  “我知道了”伴随着男人的低//吼,还有女人的呻//吟


  今晚的月亮好像太亮眼了,让人有点神志不清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写不来🚗 如果呼声高的话,就补一篇🚗🚗 食用愉快哦! hhh 大家多多评论给我多提意见 谢谢啦❣️

评论(6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