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m.

“ 春 日 宴 ”

蝶恋

  那天,我看到了一个和你背影很相似的人,穿着7号球衣,手里抱着篮球,我知道那一定不是你,但是我真的好想你。

  

  也许是因为我的目光太过于炽热,那个男生回头看了一眼,就在那一瞬间,我好像真的看见了你。

  

  杀青那天,我们道完别,你从我的身边经过。我停下来,转过身看向你,你还未脱下戏服,还是我的长风,你碰巧回头,对视的那一瞬间,和现实刚好重合。我的眼泪好像不怎么争气,思绪也被拉回现实,那个男孩子好像被吓到了。

  

  他小跑到我面前,低声询问我怎么了,我和那个男生解释了两句之后,他便走了。他的朋友都在一旁等他,他一过去,就是一阵起哄声。

  

  路边好像有人认出我了,我把脸上的泪水擦干,最后看了一眼,突然发现他好像也没那么像你了。

  

  凌长风 赵弈欢 都不属于吕小雨

  

  我也该向前走了

评论

热度(2)